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沒有不可能 無臂桌球員以嘴代手

埃及桌球選手哈馬達,在10歲的時候因為意外失去雙臂,但他無法放棄對桌球的熱愛,決定用嘴巴咬著球拍,繼續拚戰,他不但可以用腳拋球,還能用嘴扣殺,哈馬達在這個月還受國際桌總的邀請,擔任東京全農錦標賽的嘉賓。5月中在日本東京舉辦的國際桌球總會全農錦標賽中,出現一個你不注意都難的身影,他是埃及殘障桌球選手哈馬達。埃及殘障桌球選手哈馬達:「我10歲的時候發生意外,但我熱愛桌球,3年之後我用腋下夾球拍,試著繼續打球,但發現沒有辦法,之後我就嘗試不同的選擇,用嘴巴咬住球拍打球。」國際桌總主席莎拉拉親自邀請哈馬達,擔任全農錦標賽嘉賓,也讓他有機會和世界排名第9的日本選手水谷隼,中國前世界冠軍王皓,還有白俄羅斯桌球傳奇薩姆索諾夫等等名將交手,薩姆索諾夫還試著用嘴打球,卻像個初學者般的笨拙。埃及殘障桌球選手哈馬達:「我這一生最大的成就,分成兩個部分,最棒的是我娶到我太太,她是我的全部,第二個部分就是桌球,我享受每一次得分時刻,在那時候我發現最大的成功。」樂觀的性格,讓哈馬達持續追求桌球選手夢,他用腳拋球的絕技,加上時而搭配扣殺的驚喜,讓場上的眾家名將們大開眼界。日本桌球選手水谷隼:「他打的非常好,我不敢相信他用嘴國小數學班 語言學習中心打球。」哈馬達不只是玩票,這回受邀和世界頂尖高手過招之後,他許下宏願,希望將來能代表祖國,成為殘障奧運會的桌球國手。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沒有不可能-無臂桌球員以嘴代手-140514310.html
    兒童英文教學 外籍家教線上英語教學 推薦 如何快速學英文學語言 實用英文會話臺灣英文網 法文家教臺北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toeic 課程 在學證明 英文家教 高雄 用英文不用學英文線上學 免費學英語英文家教外籍老師 快樂學英文初級全民英檢 免費家教網

arrow
arrow

    brucechar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